夜深人静的暴走!!!!!!思考... ...碎碎念不好意思哈 占tag勿喷

夜深人静的思考人生... ...碎碎念不好意思哈占tag

3.14更新... ...----------------

我靠我快要被最新一话气死了,妈的,还我永近,还我阳光般的小天使,妈的,金木去看永近还是在董香的使唤下,我真的谢谢你董香了啊... ...

金木老哥,想想你之前怎么哭着说永近我好想你啊的,那张大大的,大大的,做了我好久壁纸的大大的图,说兔子太寂寞会死掉的,老哥... ...

妈的,现在明明寂寞的要死的是永近啊,消失的这么多年永近一直在为你不求回报的默默付出,只有二次元才能遇到永近这种人了吧。妈的,要是我崽子这么对别人无条件付出毁容了就 微微  微微一笑,oh  shit  我特么心疼死了。

看着最新漫画那短短几页的相见内容简和以前对比简直呕血,我... ...我....我好想抱一下永近啊,我也多么希望永近能把他真实的内心的渴望表达出来,我真的很想知道永近内心的是波涛汹涌还是真的这么包容,

唉,唉,唉... ...最后永近的归宿是什么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大概1周之前的内容

 之前看完 《红海行动 》被石头炸掉的半边脸心痛不已,不知道看过的人有没有印象应该有的额因为实在看着太痛了... ...特别是强烈的视觉冲击也是很炸裂。 
 
然后半夜睡不着又突然想到永近为了金木也是被....emm...啃掉了半张脸带部分脖颈?而且漫画里也说了永近下半张脸也算是面目全非了orz
 
虽然英蒙着布可是由石头那半张脸就突然对英的伤脑海中具象化了,具象化了... ... 
 
唉... ...英也真的是搭上了后半辈子啊  
Orz
真是... ... 
让人... ... 


评论(2)
热度(1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黑灰灰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