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他,

说实话我喜欢的也只有他了

自己一个人默默地习惯了这对cp这么久嗯... ...自己也没有圈子的概念所以没有退坑入坑之说。

只是有时候经常一个人在各个搜索引擎搜索相关关键字到凌晨2.3点等等。

我从始至终都很喜欢他,自己画的这么磕碜还想继续画着下去,有时候想如果后面的剧情没有让我真切的明白永近为xx的源动力是什么(除了爱的关键词样)

我真特么就很想发火了,我ball ball作者不要把永近当某对官配 呵 的话题垫脚石好不好,我ball ball作者能不能发个善心让永近也得到别人的一些体贴和关爱行不行,合着配角基友就活该无条件的付出。我不是针对作者,我只是针对这个剧情想骂一声wqnmlgb \(*T▽T*)/ 

评论(1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黑灰灰灰 | Powered by LOFTER